微軟展望未來!Surface 將成為蘋果的「替代品」!

Surface Pro 4 Type Cover 2 1

蘋果跟微軟,是合作夥伴,同時間亦是主要的競爭對手,在平板電腦上,微軟亦會拿蘋果的 MacBook Air 及 iPad 作對比產品來宣傳,而現在微軟 Surface 團隊主管 Panos Panay 表示,微軟的目標,是要成為蘋果的代替品。

microsoft-surface-pro-4-vs-apple-ipad-pro

蘋果是軟硬件產品公司,借優質和高昂售價的產品,獲取行業大部份利潤。但微軟表示,Surface Book 和 Surface Pro 產品線,必定會成為真正的替代品,我們專注產品的方式,希望為用戶有更多選擇的空間。

Surface Pro 4 - 16

Panos Panay 表示,Surface RT是一款失敗的產品,一個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悲劇,,不過我們認為它存在相當有必要,因為我們在開發 Surface RT那段時間得到不少經驗。

surface-book-opinion-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