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使用「12345」密碼?微軟將強行禁止所有「弱密碼」!

25 common password 2015 01

現在的電子產品,不論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腦產品,主要使用的保護設定,都是數字密碼為主,不過因為用戶使用的密碼過於簡單,容易被黑客攻破,因此為了可以進一步保護用戶,微軟或會禁止一系列常用密碼,促使用戶使用強度更高的密碼。

25-common-password-2015_00

微軟Azure AD帳號保護團隊,將會更進一步製作了一份不允許用戶使用的弱密碼列表,製作這份名單時,Azure AD帳號保護團隊與犯罪分子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分析最常用的密碼,犯罪分子會使用這些數據來發動攻擊,我們則借此阻止你使用容易被破解的密碼。

apple-filed-against-fbi-to-remove-the-order-of-unlocking-iphone-with-backdoors_00

微軟表示,這項功能將會在Account Service推出,Outlook、Xbox、OneDrive等服務上,將會加入禁用表,還將會不斷擴大到更多產品上,12345、Password 及 0000 等常用密碼將會消失。

windows-10-anniversary-update-may-release-in-jul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