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小方法讓你使用中文界面的 Apps !

setting6

setting6

不少朋友在使用 Apps 時都喜歡簡單易懂的中文界面,而許多朋友常會疑惑為何同樣一套軟體,有的人可以使用中文界面,自己下載到的為何卻是英文介面呢 !? 當然有的語言界面可以在程式內作變更,但有的應用程式則會視使用者在 iPhone 的 「 設定 」內才能夠顯示中文界面。

一般來說 ( 當然也會有一些例外情況 ),若軟體支持中文,照理來說,使用者都可以在 iOS 設備內以中文運行軟體,而以本站的讀者群來說,大多數的讀者都是將 iOS 設備的語言項目設置為繁體中文 ( 台灣 ) / 繁體中文 ( 香港 ),而忽略了簡體中文的選項。

setting2

舉 《 Fotor 》這款軟體為例,軟體的語言支持英文與簡體中文,此時若你的 iOS 設備的語言設定只有繁體中文 ( 台灣 ) / 繁體中文 ( 香港 ),那麼看到的界面就會如上圖所示,為英文介面。

由於現在眾多 Apps 都支持簡體中文,因此若你想要以中文使用的話,便需要加入 iOS 設備內的語言選項,因為 Apps 和網站會依照使用者 iOS 設備內偏好的語言順序來顯示軟體的語言界面。此時只要點擊「 設定 」> 進入 「 一般 」> 點擊 「 語言與地區 」> 點擊 「 其他語言 」,將簡體中文加入列表中,並置於第二順位即可。

setting1

如此一來,將會發現有許多 Apps 雖然無法以繁體中文顯示,但界面卻變成簡體中文了,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容易理解,而且我們也還是能夠保有 iOS 設備內繁體中文的語言選項哦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