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量級的 Photoshop ! 《 Fotor 》總值 US$20 內購大限免 !

fotor1

fotor1

好消息 ! 曾被 BBC 譽為輕便級 Photoshop 的圖片後製軟體《 Fotor 》,部份內購正在大限免中,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獲得吧 !

fotor7

▲下載 App 後若你看到上面的彈跳視窗後,點擊 「 Get 」即可取得。

fotor2

▲若是不小心關閉了彈跳視窗,也可在下載後點擊上方的 「 拼圖 」。

fotor3

▲選擇左下角第一個禮包。

fotor4

▲點擊下方灰色的 「 Sales : This pack is Free for a limited time 」

fotor5

▲點選右下角的 「 免費 」,之後輸入 App Store 的密碼。

fotor6

▲點擊「 確認 」後就可以得到價值 US$20 的內購項目囉 !

▲除了有多款好看的濾鏡可使用,膠片、復古、懷舊、黑白定影,光暈等眾多效果,亦具備 RGB 曲線調校的功能。

▲內建時尚的雜誌風格模板與經典傳統的拼圖模板,支援最多9張圖片的拼貼模式。

▲具備快速修正圖片的「增強」功能, 在螢幕上左右滑動即可快速調整圖片細節與層次,也可利用製造淺景深的「 對焦 」功能,營造出單反級光圈虛化的效果,並支援自由地調整形狀和覆蓋範圍。

https://youtu.be/NNFFZep2eiY

小編速評 : 趁眾多內購限時免費,體驗修圖的樂趣 !

  • 應用名稱:Fotor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