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萌 ! 只有更萌 ! 3D 動態面具自拍相機《 egg 》!

egg1

egg1

最近在自拍界掀起一股玩 3D 換臉 App 的風潮,小編要向大家推薦一款新釋出的 《 egg 》,從各式各樣超萌的 3D 面具造型到可怕的惡魔與吸血鬼都有,重點是動態效果相當地貼合人臉,有的特效更是只要張開嘴巴或眨眼就會有超逗趣的特效 ! 喜歡賣萌或搞怪的你,不管是錄下一段影片或是製成照片,神奇的動態效果絕對能讓你變成社群網站上的焦點人物 !

egg2

▲傑出的視覺特效和音效讓你瞬間變成英氣逼人的蝙蝠俠 ! 只要在你張開嘴的瞬間,背後就會閃電雷雨大作 !

egg3

▲共有 64 種逼真貼合人臉的 3D 動態面具效果,讓你瞬間化身可愛貓咪、手抱小白犬、頭上趴著可愛博美狗、變成猩猩、狸貓、阿凡達、噴火獅子、怒柴犬 … 等有趣的動態造型,甚至化身為熊大妹或胖友也行哦 !

egg4

▲有 28 種能夠配合 3D 動態面具的特效,不管是在動態或音效方面的表現都十分出色,想要頭冒愛心、嘴巴噴火、吐出彩虹、化身街頭饒舌歌手並有巨無霸音響隨侍在側、被花朵圍繞、小蝴蝶在頭上飛舞、吹泡泡糖、噴鼻血、淋雨、流淚、爆汗、都有非常細微和具喜感的表現 !

egg5

▲如果你不只想滿足於獨樂樂的效果,也能和朋友一起合拍,一起變身為萌到不行的可愛動物 !

egg6

▲完成好的有趣作品除了能儲存到相簿中,當然也可以分享到社群網站去炫耀囉 !

小編速評 : 喜歡玩動態變臉軟體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一款的 3D 面具效果做的非常貼合人臉又超可愛哦 ! 絕對是搞怪和賣萌神器 !

  • 應用名稱:egg – Action Selfie Cam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