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歲 Pokemon 小粉絲被搶卡!熱心警察送上全套私人珍藏!

pokemonfan2

Pokemon,官方譯名《精靈寶可夢》陪伴了不少人的成長,雖然對於現時的小朋友來說,熱潮可能不及我們成長的時候,不過仍然有一定的人氣,會喜歡收集相關的產品,例如是小精靈的卡。近日美國一位 9 歲的小朋友 Bryce,自從 6 歲時有人送他數張 Pokemon 卡之後,就喜歡了收集Pokemon卡,3 年收集了為數不少的 Pokemon 卡,可是他有一天到朋友家展示其珍藏時,被一位不認識的小朋友搶去了他所有的 Pokemon 卡,傷心之下與母親決定報警。

pokemonfan2

pokemonfan1

幸好地,26歲負責案件的警察James Grotenrath亦曾經是Pokemon的愛好者,更收集了全套的Pokemon卡,他為了令這個小朋友開心,他決定把全套的Pokemon卡珍藏都送給Bryce,當中更包括一張,全球只有10張的錯體版卡,James表示,他亦是Pokemon愛好者,知道所有卡如果都不見了的話有多傷心。雖然最後搶去Bryce所有卡的小朋友已經被找回,但仍有部分的卡不見了,而該名小朋友最後亦沒有再被追究了。

pokemonfan3

pokemonfan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FwQVKCe5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