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Widget 極簡純白風格天氣軟體 ! 原價 US$1.99 《 Weather Lock 》限免 !

weather1

weather1

《 Weather Lock 》是一款在畫面上崇尚極簡純白主義,又兼具功能性的天氣限免軟體,原價 US$1.99,能夠清楚明瞭的告訴使用者天氣概況與天氣預報,同時支援 Widget 以及在鎖屏狀態時使用。

▲可顯示 5 日內的天氣預報,並支援加入通知中心,不開啟 App 即可查看天氣,亦可在設定中更改為華氏 / 攝氏溫度的顯示方式,打開應用程式時還會有大自然的悅耳背景音,不時傳出小鳥的叫聲,若覺得干擾按下 「 Mute 」靜音鍵即可。

▲支援在鎖屏狀態時顯示與使用,猶如音樂播放軟體的界面,頗為創新,可藉由點擊往前與往後鍵來查看天氣預報的狀況,按下暫停鍵則可停止應用程式的背景音。

小編速評 : 潔白的畫面與介面設計相當簡單又具有美感 ! 十分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 還支援 Widget ! 風格與方便性兼具的軟體 !

  • 應用名稱:Weather Lock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