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快速不眼花的天氣軟體《 SparkleWeather 》限免 !

sparkleweather1

sparkleweather1

有別於市面上眾多華麗特效的天氣軟體,《 SparkleWeather 》這款限免中的軟體主要訴求簡單與快速地讓使用者查閱和了解各地天候的狀況,如果你不喜歡眼花撩亂的感覺,那麼倒是可以參考這類型簡單趨向的設計。

▲介面設計相當簡潔,可顯示關於氣候概況、氣壓、溫度、風速的資訊。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輸入地名就會顯示當地的氣候狀況,滑動螢幕可顯示 5 日內的天氣預報。

小編速評 : 軟體容量只有 4.4 MB,推薦給喜歡簡簡單單小工具的朋友。

  • 應用名稱:SparkleWeath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