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照片上顯示拍攝時間與地點的相機 ! 記憶永留存 !《 uStamp 》首度限免 !

ustamp1

ustamp1

你總在回顧過去的照片時忘記是何時或在何地拍攝的嗎 ? 《 uStamp 》是一款限免中的相機軟體,能夠在你拍攝好的照片印上拍攝的時間與地點,讓你永遠不會忘記心目中的美景與值得紀念的那一刻 !

 

▲可從應用程式內建的相簿中導入相片或直接進行拍攝,也有許多拼圖的模板可以選擇。

▲共有 30 種英文的藝術字型可以加諸在照片上,並可以自定義顏色,和字體的大小與在照片上的位置。

▲能夠一鍵透過社群軟體分享照片,照片上的時間地點也能夠在設定中自定義是否要顯示,亦可自行變更地點的名稱。

小編速評 : 透過這款軟體,在哪裡與何時拍攝照片的資訊都可以被一併保存囉 ! 較可惜的是製成後的圖片無法立即儲存在相簿中,而是存在應用程式內建的相簿內,必須透過社群分享或 e-mail 的方式來導出相片。

  • 應用名稱:uStamp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