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屏息的畫面!玩家分享《Uncharted 4》拍照模式超驚人作品!

Uncharted 41

  《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 /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在本月上旬推出後,就受到各方玩家及媒體的好評(本站評測),而在遊戲裡除了驚人的物理引擎之外,更令人讚嘆的自然就是遊戲畫面了,搭配上多樣化的拍照模式,《Uncharted 4》讓玩家發揮了很大的創作空間,而國外 Neogaf 的數名用戶也分享了他們在遊戲中所拍攝的照片,真讓人分不清這到底是遊戲畫面還是美術宣傳圖啊!

Uncharted 41

  在這些圖片中,分別展現了遊戲在各個不同方面的表現能力,有些甚至都可以拿來當明信片了呢!尤其是連腳印這種小細節也能如此逼真,真是讓人不得不稱讚一下 Naughty Dog 在這款遊戲中所做的努力,同時也讓人看到了 PS4 或許比玩家想像中的還要有潛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