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音樂播放器《foobar2000》上架!支援 FLAC、WAV 等音樂格式!

icon512x512 9

相信不少音樂發燒友都曾聽過 foobar2000 這套音訊播放器軟體,2002 年率先在 Windows 平台上架,由於支援 FLAC、WAV、CD 等眾多主流高品質的音樂格式而廣為人知,對於音樂發燒友來說…這簡直是一個神器,可惜的是 foobar2000 即使已經運作超過 10 年,但遲遲未見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架,幸好地日前 foobar2000 率先在 Windows 移動平台上架,而近日亦同時宣布在 Android 和 iOS 平台上架!

icon512x512

foobar2000 移動端延續了桌面版的設計風格,一如以往地簡潔、沒有多餘的內容,因為 foobar2000 只堅持一個信念「專注於音樂的靈魂」。foobar2000 除了支援多種音樂播放格式之外還有豐富的控制台、編碼速度測試、媒體庫、媒體服務器功能,這些已經可以和 PC 端媲美了。

▼iOS 版界面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screen640x6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