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腳踏車防盜裝置!以「爆炸」擊退小偷!

Bike Mine

各位住在城市的你,相信間中以單車(腳踏車)代步,不過用戶面對的最大難題,就是如何停泊時不會被盜,因此,有公司就推出了全新的 Bike Mine 產品,可以將單車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就是盜竊單車的人受到 150 分貝的噪音襲擊。

Bike Mine

當有任何企圖盜竊腳踏車的人, Bike Mine 被觸發,就會發出爆炸聲、煙霧和噪音會同時出現,製作出類似爆炸的聲音,如果你剛好在附近的話,就可以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避免單車被偷走。

bike-mine-alarm-1

一般情況下,小偷都會選擇在夜晚進行盜竊,而裝置的工作原理,主要通過小型的火藥管,及金屬鈦,再以尼龍帶固定在腳踏車上,當腳踏車在未解鎖的情況下被移動,Bike Mine 就會自動運作。

bike-mine-alarm-15.png

Bike Mine 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價格為 49 英鎊,預計會在今年 9 月正式出貨。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