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自拍的賣萌神器 ! 原價 US$1.99《 Selfie Girlie 》限免 !

girlie1

girlie1

熱愛自拍的女孩想讓你的照片具有更加夢幻的少女氣息嗎 ? 那就來試試看這款專門為女生設計的自拍賣萌神器《 Selfie Girlie 》吧 ! 原價 US$1.9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只限免 3 天哦 !

▲可由相簿導入照片後製或直接開啟相機進行拍攝,攝影鏡頭可即時顯現格線,讓整體構圖更好看,曝光、色溫、色調都可以即時調整。也可在後製圖片時,進行各種特效的調校,包括曝光、色調、對比、像素化、高亮、裁剪、旋轉、放大、縮小、飽和度、對比、亮度、模糊、聚焦 … 等效果。

▲內建 17 種多變的濾鏡,復古、黑白、暈影、線性漸變、紫色調、銳化 … 等等豐富的效果。

▲也能替你的自拍照加上更活潑可愛的貼紙以及充滿藝術風格的文字效果。

▲後製好的完美自拍照也能快速分享至各大社群平台討讚 !

小編速評 : 想讓妳的自拍照更進化嗎 ? 來試試看這款軟體吧 !

  • 應用名稱:Selfie Girli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