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堆高機 2!樂趣十足的模擬駕駛堆高機遊戲!

Extreme Forklifting 2 1

  一般人應該很少會有駕駛過堆高機 / 鏟車的經驗,不過在《Extreme Forklifting 2》裡,不論你是否有相關經驗,都可以體驗到駕駛堆高機的樂趣。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玩家要透過駕駛堆高機,在工廠裡搬運貨物到指定地點,以及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

Extreme Forklifting 2 (1)

  遊戲的操作非常細膩,從基本的油門、煞車、方向盤操控,到倒車、貨叉的操縱等都得由玩家獨自一人完成。不過儘管面對的是大量的托盤貨物與挑戰,但本作可沒有現實中堆高機會產生的各種安全問題,因此放輕鬆體驗堆高機樂趣,才是本作的真諦喔!

  • 應用名稱:Extreme Forklifting 2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