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內購免費 ! 原價 US$2.99 奇特光源特效軟體限免 !

lenslight1

lenslight1

《 LensLight Visual Effects 》是一款能讓普通的照片藉由特殊的光源效果而產生奇特視覺變化的後製軟體,在 App Store 上獲得相當好的評價,而原本的內購項目也都直接可以免費使用,喜歡特殊效果相片編輯軟體的朋友不要錯過。

▲整體介面的設計相當簡潔,也有簡易的教程說明,十分容易理解和進行操作。

▲操作上十分容易,點擊「 EFFECTS 」可添加效果至相簿中,「 EDIT 」可用於調節相片的亮度、飽和度等變化,「 MASK 」可藉由手指塗抹來針對特定範圍來移除效果,「 LAYERS 」可讓你添加多種效果在相片上,亦或編輯與刪除效果,「 FILTERS 」則可用於為相片添加不同的色調與紋理質感。

▲軟體內有 5 個系列的效果可以運用,充滿了各種散景、漏光、彩虹光、星芒、太陽光、輻射光線特效,值得一提的是原本的內購項目 LensFlares 和 Sun Collection 這兩個系列都已經可以直接免費使用囉 !

▲相片的各種色調、亮度、飽和度、透明度都可以進行細部的調校,亦可進行上下左右翻轉。

小編速評 : 去年只限免一次且只有一天就結束了,今年是首度限免,各位朋友請把握機會下載哦 !

  • 應用名稱:LensLight Visual Effect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