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要跟姐姐說「再見」!著名配音員水谷優子病逝!

hqdefault 2

一說到《櫻桃小丸子》,各位都會想起主角櫻桃子(小丸子)及其家人吧?不過日版主角櫻桃子的姐姐,櫻咲子配音員水谷優子,於 5 月 17 日因為乳癌去世,終年51歲。

hqdefault-2

水谷優子入行30年,為不少角色配音,當中最長時間的,就是為櫻杏子一角配音已長達20多年,因此陪伴不少人成長,同時最為人熟悉的另一個角色,就是數碼暴龍的武之内空,亦是作品內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

2015113001_0

水谷優子的最後一部電影配音作品,將會是《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映画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是櫻桃小丸子 25 週年紀念作。

nn00014453_m_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