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嘔心】如果你吞下了 iPhone !會有什麼後果!?

what happen if you shallow an iphone 00

what-happen-if-you-shallow-an-iphone_00

如果你吞下了一部 iPhone,會有什麼後果?在愛爾蘭,有一個患有精神病的囚犯不知為何把一部手機吞下肚,手機藏在胃部足足數日才能取出來。當地急症室指這名病人吞下手機 6 小時之後送院,然後在院內嘔足 4 小時,初時醫護人員不信他吞下了手機,但為他照 X 光之後,就發現手機已經透過食道逐漸進入胃內。

what-happen-if-you-shallow-an-iphone_01

透過醫生的內窺鏡,我們可以看到手機吞沒在胃內的情況。即使他吞下的只是一部較小的功能型手機,但手機被吞入胃內之後,由於體積過大,那當然是卡住了。

註:沒有心理準備面對人類胃內的可以前往這個連結,參看我們網站其他文章,小編不會強迫你看,但如果要看,就必需要勇敢。

.

.

.

.

.

.

what-happen-if-you-shallow-an-iphone_02

噢……!見到都想嘔出來。

後來他的情況漸轉穩定,醫生希望他的手機透過食道排出體外,但因為手機太大部,18 小時之後,手機仍然藏在病人的肚內,於是只能做手術取走。最初醫生採取微創手術,希望透過食道把手機取出,但都是失敗,因為強迫拉上去會傷及食道,結束醫生索性像剖腹產子一樣,在腹壁開胃取出手機,然後縫合。第 6 日,病人康復程度良好,也終於可以出院了。

如果真的有人像玩吞劍般吞下手機,最好從速送他入醫院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