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即戰鬥 ! 所有拍攝物體都是怪獸的 RPG 相機限免 !

rpg1

rpg1

你是 RPG 遊戲的狂熱者嗎?《AR.PG》這款軟件不是 RPG 遊戲,它是一款限免中的相機軟體,純屬娛樂性質,能將使用者拍攝的物體變成要攻擊的怪物,置身於 RPG 遊戲畫面中,使用者可在拍攝的過程中透過相機生成的畫面感受角色扮演遊戲的樂趣。

rpg2

▲只要點擊「Attack」,相機就會進行攻擊並做出特效,敵人也會回擊,因此生命數值就會下降,點擊「Heal」就能治癒自己來提升生命值。

rpg3

▲對準要拍攝的物體後點擊「Camera」就會有攻擊特效並且將如上的 RPG 畫面生成並保存在相簿中,可惜的一點是拍攝出的照片有些單調,不具備其他特效。

rpg4

▲可自定義攻擊者的名字,與怪物的名字和等級,並有英、日語的顯示語系選擇。

小編速評 : 想惡搞一下別人或中 RPG 遊戲毒很深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

  • 應用名稱:AR.PG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