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記錄、上課錄音神器 ! 原價 US$4.99《 Recorder Pro 》首度限免 !

recorder1

recorder1

對許多商務人士和時常上課錄音記筆記的朋友來說,一款好用的錄音軟體相當地有助益,而這款原價 US$4.9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的《 Recorder Pro 》除了有錄音功能外,也支援以照片、備忘錄、標籤、密碼來管理錄音檔案,實為一應俱全的好助手 !

▲繁體中文介面相當簡潔易懂,按下紅色圓形即可開始進行錄音,除此之外也可為錄音檔增加照片、標籤、星號、備忘錄和密碼來保護,對於學生或會議記錄人士來說,更能在一邊錄音時,一邊利用本軟體的備忘錄功能來對錄音檔做相關筆記。

▲錄好的檔案也能以各種倍數的快動作或慢動作播放,並以 PDF、MP3、MP4、ZIP 的格式將錄音的相關檔案或備忘錄在應用程式內一鍵以其他的 APP、訊息、郵件的方式傳送分享給他人。

▲支援在全部項目中以關鍵字快速搜索檔案,而錄音檔生成所保存的格式也可自由設定為 MP3、M4A、CAF、AIFF、WAV 檔案。

小編速評 : 對於有錄音需要的朋友來說,真是一項利器 !

  • 應用名稱:Record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