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項目免費解鎖 ! 原價 US$1.99《My Camera》組合出多達百種變化的濾鏡效果 !

filters1

filters1

《 My Camera 》是一款以組合出百款濾鏡效果為設計宗旨的後製軟體,原價 US$1.99,如果你熱愛千變萬化的濾鏡,那麼這款軟體會是你的最佳選擇,而透過各種效果搭配組合好的濾鏡也能夠儲存下來以便下次再利用 !

▲包含 60 種色調相當優美的濾鏡,和 50 款漏光效果可以使用,若能夠善用組合的變化將會有上百種豐富的視覺效果。

▲包含 31 種色調與 65 種相片質感可以選擇,同時後製出的相片也以 1:1 的型式呈現,方便用戶上傳 Instagram 。

▲對比、曝光、飽和度、暈影、色溫 … 各種細節都可以細膩的調校。更強大的是也能透總覽的方式調校所有項目,在一個畫面中即利用所有的功能來對相片進行調整或回到上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若在 App Store 評論這款應用程式將可得到 20 款漏光效果的濾鏡,但小編嘗試過,若進入評論的頁面未留下評論,返回至 App 仍然可以得到濾鏡,而組合好後的濾鏡若深得你喜愛,可以為其命名並儲存下來方便下次套用。 後製好後的照片亦支援一鍵分享至社群平台。

小編速評 : 追求多變濾鏡的你一定要試 !

  • 應用名稱:My Camera – Save Filters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