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分享工具《Spaces》!手機、桌面版同步上線!

Spaces 1

  Google 今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工具《Spaces》,這是一款小型群組共享應用程式,適用於分享生活大小事。無論是組讀書會、找房子,還是計劃週末的公路旅行等,《Spaces》都能讓你輕鬆建立特定主題的專屬空間,讓適當的對象交流互動。

Spaces (1)

  在應用程式中,只要輕觸一下就能建立 Space,然後透過簡訊、電子郵件或是你常用的通訊方式傳送快速連結,即可邀請使用者加入。《Spaces》內建 Google 搜尋、Chrome、YouTube 和 Google 相簿,讓你不必前往其他服務頁面就能查看及分享文章、影片和圖片。

  而且你還可以在目前瀏覽的內容旁邊直接展開即時對話,主題式的版面配置一目瞭然。當你需要尋找最近在自己的《Spaces》中看過的內容時,使用搜尋功能就能立刻找到。

  《Spaces》目前已經推出 iOS、Adnroid 以及桌面版,讓你不論是透過電腦或是手機都可以輕鬆使用《Spaces》,且應用程式已包含中文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