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佔有比率超高!Intel 將加入 iPhone 7 處理器生產戰團!?

iphone 6s apple a9 benchmark compare with others 00

iPhone 7 的處理器生產商一直眾說紛紜,早前的消息中,有台積電等等的,不過近日有來自台灣的消息指出,iPhone 7 的處理器供應上,將會有重大的變化。消息指出,蘋果已經把 iPhone 7 的訂單分給了 Intel,而且訂單量超出了各界的預期,一直給人穩定及高品質的 Intel 將會生產 iPhone 的處理器,不知道大家又會期待嗎?

iphone-6s-apple-a9-cut-cost_00

消息指出,Intel 得到的訂單量為 50%,而 Qualcomm 的 CEO 早前亦表示過,蘋果在 iPhone 的新處理器訂單上,沒有一如以往的處理方法,把所有訂單都交給他們,而現在傳出的消息亦相當吻合這個說法,相信 Intel 真的得到了不少的訂單。而消息中亦指出,Intel 所提供的處理器將會由台積電代工,處理器的封裝亦是由台積電進行。

iphone-se-9-7-in-ipad-pro-a7a8a9a9x-bencmark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