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與拍攝相片、影片的祕密計算機 ! 原價 US$2.99 《 My Calculator 》限免 !

calculator1

calculator1

《 My Calculator 》是一款平時看來與一般計算機看來相同的軟體,除了有計算機的功能之外,只要在運算介面下按壓密碼,即可開啟祕密相簿的應用程式,既能夠保存你的祕密影片與照片不讓別人看到,也可利用內建的相機來拍攝祕密影片和照片,成果也會一併收藏在這個祕密計算機內 !

▲一開始啟用時需要鍵入密碼後按壓 % 的符號來進行設定,平時在打開此軟體時,運作方式就和一般計算機相同,直至按壓密碼與 % 的符號後才能進入本軟體。

▲可從相簿或電腦導入相片或影片至本軟體中秘密收藏,也可直接開啟內建於本作中的相機拍攝照片或影片,成像也將祕密保存於此,不會儲存在 iOS 設備的原生相簿中。

▲支援眾多影片格式,包括 mp4、 mov、 avi、 wmv、 asf、 flv、 3gp、 rmvb,完整地儲存你的祕密影片與照片 !

小編速評 : 有好多隱私照片及影片怕外洩嗎 ? 用它就對了 ! 上次限免一天就沒了,有秘密的人快搶 !

  • 應用名稱:My Calculator – Hide photos and video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