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備 App Between 推出全新 Plus 服務!你試用了沒?

icon512x512 5

「首先,你需要一個伴侶。」這一句乾脆就不在文末才提出了。

icon512x512

如果你本來已經在使用 Between 這一個通訊 App 的話,在近日的更新中,相信你也會發現多了一個全新的按鈕,名為 Between Plus 。這一個 Between Plus 並不是另一個新 App ,而是一個「訂閱服務」,用家分別可以選擇四個不同的計劃,包括:一個月,半年,一年甚至是買斷式的永久計劃。

between2

用家可以享有七天免費試用,在稍後才與伴侶決定繼續與否。

當中 Between Plus 能夠解鎖以下多個不同的功能:

自由選擇任何多色主題

解鎖限定貼圖

以 ZIP 檔下載回憶

清除 App 中廣告

傳送更多的錄音及影片

一次上傳 50 張相片

上傳的相片可達最多 30mb 一張

between1

其中,只需要其中一名用家購買了 Between Plus ,另一位用家也可以自動享有 Between Plus 的所有功能(這是男生購買的節奏嗎?)

Between ,其實在近期也有愈來愈的情侶嘗試使用,其中一大賣點就是一對一的私人空間,每一次鈴聲響起也一定知道是「北貝」是「bb」找你,Whatsapp Line 的群組或者是朋友怎麼找你,也不會他/她的對話「洗走」!

screen322x572-1

而且對話內容及相片等等都上傳到雲端,即使用家換手機,甚至是遺失手機也不會遺失你們的回憶!再者,Between 更可以讓雙方一同編輯行事曆,記下每一個特別的日子,再沒有藉口忘記他/她的一個月紀念,100日紀念,一年紀念,第一次看電影紀念,第一次食自助餐紀念,什麼什麼紀念………

screen322x572

有伴侶的,不妨一試。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