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 so easy! Opera 新版內置 Free VPN!

opera vpn 00

opera-vpn_00

在其他國家上網,你可能連 Facebook、Google、維基百科也不能上,即使用上 VPN 翻牆,過去你必需要搜尋,但是在未來使用 Opera,就無需再尋找 VPN 了。

Opera Developer 38 開發者版本中提供了 VPN 服務,這 VPN 是早前收購的 SurfEasy VPN 得來的,現在內嵌到瀏覽器中。雖然目前只是開發者版本,但 VPN 服務已經齊備,如果用戶要在 Opera 開啟 VPN,先打開 Opera 的偏好設定。

opera-vpn_01

在隱私 & 安全的分頁勾選「Enable VPN」就可以了。

opera-vpn_02

在新分頁打開任何網頁,你會看到網址列有 VPN 字眼,按一下 VPN,就會顯示連接的 VPN 所在的國家,以及使用流量資料,你可以隨時轉換其他國家的 VPN,包括美國、加拿大和德國,翻牆從此更方便。

opera-vpn_03

用 Opera VPN 睇美劇可以嗎?

就算不是在其他國家,在沒有什麼互聯網限制的香港、台灣,其實可以利用連上美國的網站,嘗試收看美國 50 州限定的美劇,但小編嘗試,不是每一個都可以。

Netflix

這網站連首頁也會按不同國家分別開啟,如果連上美國 VPN,結果會重新載入美國版網頁。

opera-vpn_04

Grey’s Anatomy(abc 電視台官網)

由於 abc 電視台官網會偵測地理定位,如果偵測定位是處於美國本土以外,就不能播放。

opera-vpn_05

Chicago Fire(NBC 電視台官網)

相反,NBC 似乎未有偵測地理定位,因此用了 VPN 還可以收看。opera-vpn_06

  • 應用程式名稱:Opera(Developer 38)
  • 支援平台:Windows/Mac/Linux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官方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