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2016 年 5 月必玩的 8 款 Android 新遊戲

gcover

每個月在 Google Play 都有不少優質遊戲作品上架,到底哪些遊戲值得下載,花上些許時間玩上一玩?在此我們整理 4 月份新推出的 8 款遊戲,讓大家在邁入 5 月可以趕緊下載來感受一下:

 

g001

Aurora: Quarantine

目前正限時特價中,是一款很特別的動作物理遊戲,玩家操控一顆滾球,在廣大的場域中探索,期間有解謎,也會挑戰一些操作技巧,並能適時地給予滾球的等級提升。遊戲畫面絕讚,同時挑戰性與耐玩性都很高。

 

g02

迪士尼天天過馬路

《天天過馬路》這款充滿刺激且可不斷挑戰的益智遊戲,現在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特別版。現在玩家不用一直操縱「小雞」,而可嘗試米老鼠、巴斯光年、動物方城市等角色。除了人物外,連場景都與該動畫有相關,獅子王的場景就是要橫越牛群,相當有趣。

 

g03

Exploding Kittens® – Official 爆炸貓

於募資平台創下 900 萬美金的輝煌紀錄,這款名為爆炸貓的桌遊有推出實體遊戲,而現在只要少少的錢就能下載到官方的 Android 版。這個遊戲有點像是俄羅斯輪盤,每回抽到爆炸貓的玩家就輸了,詳細中文規則大家可以搜尋。

 

g04

HARVEST MOON:Seeds Of Memories 牧場物語

當初有在玩 Gameboy 的玩家,應該對《牧場物語》這個遊戲不陌生。此遊戲算是種植經營遊戲的經典,玩起來沒有結局、不趕進度,可以消除壓力,享受田園種植、收成的樂趣。

 

g06

KINGDOM HEARTS Unchained χ 王國之心

結合迪士尼與史克威爾兩大品牌,有嚴謹的 RPG 動作系統加上迪士尼的場景與角色,誕生這款充滿童話色彩的角色扮演遊戲。本作由 Web Game 移植而來,主角可以任意變裝,就像 LINE Play 一樣,遊戲採取免費下載, App 內購方式運作。

 

g07

LEGO® Jurassic World™ 樂高侏羅紀世界

由電影《侏羅紀世界》改編為樂高版,人物造型依舊爆笑,充滿各式惡搞與小遊戲。而除了最新作侏羅紀世界外,前三集《侏羅紀公園》的內容亦有收錄,遊戲性相當豐富。

 

g08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

一款充滿奇幻要素與蒸氣龐克風格的機器人射擊遊戲,玩家可自行設計自己的機器騎士,並在超過 170 個單機任務中闖關。遊戲畫面精緻,場景演出充滿炫目的火花與特效;如果你買了 Android 旗艦機種,想要來試試 3D 貼圖遊戲跑起來的順暢效能,那麼這款下載下去準沒錯。

 

g09

Zenge

一款充滿美麗插圖與劇情的益智拼圖遊戲;玩家需要的不只是找到缺失的那片,更要藉由旋轉讓拼圖圖像密合。玩下去會對故事產生好奇,而這必須要一關一關度過才能解開謎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