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團玩法的節奏遊戲!全新音樂遊戲《Zyon 載音》正式推出!

Zyon 2

這款遊戲由獨立遊戲團隊 AQUATRAX 製作,早前已先在 iOS 平台中上架,受到相當的歡迎,曾登上多個國家的音樂遊戲第一名,近日這種遊戲也在 Android 平台上架了,這遊手機音樂節奏遊戲《Zyon 載音》主要有三種的特殊玩法,多樣化的曲目陣容以及精緻的視覺設計。遊戲單是初版已包含了接近70首來自世界各地作曲家的原創音樂,並包括超過30首的完全免費歌曲。

Zyon 2三種特殊玩法包括了僅用拇指即可簡單上手的 dots 模式,針對平板及重度玩家的 pure 模式,以及針對超達人開發的 dual 模式。此外,還收錄了「組曲模式」與「段位認證」模式。Android 版本採取免費形式推出,而 iOS 則只需 15 港元/60 新台幣,現在下載的話還可以得到首發特典,可獲得sakuzyo 的歌曲「Krono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xjvLYsrUE]

Zyon 1 Zyon

軟件名稱:Zyon 載音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