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只此一家!蘋果官方限定 T 恤只在這間 Apple Store 出售!

apple store apple campus t shirt 00

apple-store-apple-campus-t-shirt_00

蘋果在全球接近 20 個國家,開放了數以百計的 Apple Store 分店,供客戶選購產品或預約維修和講座,但是在眾多分店之中,只有一家才會有官方限定 T 恤出售。

這些蘋果官方限定 T 恤,只在蘋果總部附設的 Apple Store 出售,Twitter 用戶 Cabel Sasser 就買回了所有款式,但從照片看上去,限定 T 恤全部都是白色,圖案大多圍繞著蘋果公司而來,包括由創辦人之一 Ronald Wayne 親手設計的蘋果第一代標誌、第二代彩虹蘋果標誌、Macintosh 的圖示等等。

apple-store-apple-campus-t-shirt_01

確實蘋果在 1980 年代後期曾一度進軍時裝系列,但最終失敗收場,因此蘋果仍然蘋果總部分店賣衣服,具有歷史意義。雖然距離搬遷到 Apple Campus 2 為時不遠,但 Apple Store 蘋果總部分店仍然在 2015 年重新裝修,並新增 iPhone 和 Mac 機發售,除了衣服之外,蘋果總部分店還有水杯、文具以及其他的紀念品,令這分店與其他分店與眾不同。 apple-store-apple-campus-t-shirt_02 apple-store-apple-campus-t-shirt_03

如果有機會去三藩市旅行,不妨坐車或駕車到蘋果總部的 Apple Store 走走,說不定有更好的發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