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層黑暗中克服未知恐懼 ! 陰森逃脫遊戲《Dim Light》限免 !

dim1

dim1

《Dim Light》是一款逃脫類型的限免遊戲,你在極度黑暗的空間內能夠依靠的只有身上的手電筒,完全不知道即將面臨什麼樣的情況,能做的只有利用微光照明,鼓起勇氣往前走,找到可以開啟的門,為逃出生天找到出口,遊戲的畫面和音效都營造出陰森的恐怖片氣息,值得喜歡暗黑型另類遊戲的你在深夜中細細玩味 !

dim2

▲玩家在遊戲中要善用手中的手電筒來照明前方未知的旅程,是福是禍,都只能夠自己擔了 …

dim3

▲這裡陰森森的充滿了病床,難道我身處的是一個可怕的「 醫院 」嗎 ?

dim4

▲天啊 ! 用手電筒往回照竟有一群可怕的人追趕著我 ! ! 紅點表示你前進的方位,單擊螢幕可以步行,但這種緊要關頭的逃命時刻,就快雙擊螢幕用跑的吧 !

dim5

▲有時候身手不夠敏捷,逃得不夠快,被這些瘋子抓住就只能血濺當場,壯烈犧牲了 …

dim6

▲只能祈禱這一扇要開啟的門是能順利讓我逃出生天的出口 !

小編速評 : 超棒音效和畫面在晚上玩真是非常有恐怖氣氛,建議喜歡逃脫遊戲的朋友戴上耳機來感受這款可怕的傑作 !

  • 應用名稱:Dim Light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