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出可愛的 Emoji 鍵盤 《Starbucks Keyboard》 !

starbucks1

starbucks1

連鎖咖啡界的龍頭星巴克看準了 Emoji 表情符號的熱門程度,也推出《 Starbucks Keyboard 》這款表情符號鍵盤囉 ! 如果你是星巴克的愛好者,就來玩玩看這款充滿星巴克風格的表情符號鍵盤吧 !

▲下載好軟體後,就選擇 設定 > 一般 > 鍵盤 > 鍵盤 > 新增鍵盤 > Starbucks Keyboard > Starbucks Keyboard > 允許完全取用 。

▲之後就能發現鍵盤多了新的選擇。在聊天時點選「 地球 」圖示就可呼叫出此款鍵盤。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所需要的表情圖示,於對話框內 「 貼上 」之後傳送出即可。

不過雖然可支援在各個通訊軟體上使用,但小編建議大家在 iMessage 上使用就好了,因為在 iMessage 上的顯示方式就和平常使用 Emoji 一樣自然好看,但若用在其他的通訊軟體上,便會呈現出解析度不佳的圖片哦 !

小編速評 : 星巴克粉絲們必用 !

  • 應用名稱:Starbucks Keyboard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