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也許不是大家想要的?難道我們該等的是 iPhone 8 !?

iphone1

iphone1

本站稍早前有報導過巴克萊資本證券科技硬體分析師 Mark Moskowitz 指出 iPhone 必須放棄 S 系列升級,應該在 iPhone 7 之後,直接推出 iPhone 8 的消息。事實上,分析師還直接跳過 iPhone 7 ,預測了 iPhone 8 會具備的賣點,並預計其將於 2017 年帶動 iPhone 10.3% 的銷售成長。

產品的創新與特別的賣點應該更能增加消費者購買的吸引力,根據外媒 Macrumors 的報導,巴克萊資本證券科技硬體分析師在投資報告中亦指出,iPhone 7 應該只是又進入了產品更新循環,但 2017 年所推出的 iPhone ( iPhone 8 ) ,將會變成搶手貨並具備如下重新設計過的產品特色 :

  • 配備 OLED 螢幕
  • 去除 Home 鍵設計
  • 添加無線充電功能

小編周圍有許多擁有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 Plus 的果粉朋友,不少人不願意購買 iPhone 6s 和 6s Plus 都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在等 iPhone 7 上市,並對 iPhone 7 有著相當大的期待,對於蘋果產品 S 系列的小幅度更新並不覺得有購買的需求,可見創新是影響購買力的重大條件 ! 如果 iPhone 7 真如預測所言,只是進入了產品更新循環,那小編也真的也只會等 iPhone 8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