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吸引力大不如前!投資報告:必需放棄 S 系升級!

iphone 7 concept design 2 00

智能手機 iPhone,蘋果一直使用一年硬件更新,一年大更新的兩年制方式,不過這個方式,正正就是 iPhone 6s 未能成功的原因,因為產品並沒有大改進,只是改進硬件,對消費者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表示,蘋果應使用一年一大更新的方式,增加產品吸引力。

3-point-2017-iphone-update_00

分析師Mark Moskowitz表示,蘋果在推出 iPhone 7 後,下一台手機,應該直接推出 iPhone 8,不能再推出 iPhone 7s,因為消費者對硬件效能的要求不再像過往大,因此需要其它賣點,增加 iPhone 的吸引力。

iphone-7-concept-design-2_00

iPhone 7看起來已經是要露出疲態的話,如果蘋果還保守推出iPhone 7S,會讓iPhone的銷量進一步放緩。面對這個困境,蘋果可以打破這個局面嗎?

kgi-tells-you-what-2017-iphone-likes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