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不配 3.5 mm?蘋果新專利解決充電問題!

iphone 7 concept 3 02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新一代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7,將會取消3.5mm耳機接口的設計,但如何可以解決充電問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有最新的技術,正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Lightning

蘋果在專利文件中,介紹到可以在有線和無線模式之間無縫切換,與配合3.5mm耳機接口一同使用的耳機不同,可以配合Lightning標進通過觸點來傳輸電、數位和模擬音樂訊號,通過不同的訊號,允許用戶只需要一條線就能為裝置充電。

Screen-Shot-2016-04-21-at-10.43.53

蘋果在專利文件中,耳機中還內置電池,處理器、RAM 及天線,因此相信這款產品,可以讓 iPhone 充電時同時通訊。

apple-have-not-40m-gold-in-recycl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