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150 萬字的獲獎好評文字冒險《Fallen London》正式登陸 iOS!

Fallen London 1

  《Fallen London》是一款非常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的文字冒險遊戲,本作從 2009 年就已經推出網頁版,至今遊戲已包含超過 150 萬字,現在終於正式於 iOS 平台上架囉!遊戲描述著三十年前,倫敦遭到蝙蝠竊走。而現在,地獄近在眼前,而長生不死不過是廉價玩意,但是尖叫聲早已停止……

Fallen London 1

  歡迎來到黑暗且幽默的維多利亞風哥德式地下世界,在這裡,你的選擇都會對你帽子的風格到靈魂的價值造成不同的結果。《Fallen London》特別為了那些喜愛閱讀的玩家們所製作,隨著你每一次的選擇,提供你最獨一無二的故事敘述,並決定你在故事中的命運以及你角色的成形。

  你會在遊戲中遇到各式各樣的事件,你可以交好、欺騙或是對抗上百名來自各地的人物甚至惡魔,並在每一次的選擇中塑造出你的角色性格。數百件的物品、服裝與寵物還可以在市場中找到。試著用自己的方式,在這維多利亞城市中拓展自己的道路吧!而你,又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 應用名稱:Fallen London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