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輕鬆監控 Wi-Fi 用量!全面了解每一個 Wi-Fi網絡的流量統計數據!

icon512x512 1 2

Wi-Fi 流量管理 APP《WifiMan》自 2015 年 11 月上架首次進行限免活動。簡單輕鬆監控 Wi-Fi 用量。WifiMan 讓你全面了解每一個 Wi-Fi 網絡的流量統計數據。根據 SSID 分開統計用量,自動監控每個 Wi-Fi 網絡,為你報導實時與準確的流量統計數據,擁有方便快捷的通知中心 Widget,同時還可以導出和共享流量統計數據。想清除自己自己使用 Wi-Fi 習慣的讀者不妨下載嘗試!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8) screen322x572 (7) screen322x572 (6) screen322x572 (5)

  • 應用名稱:WifiMan
  • 應用類別:工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