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音量控制器!限制你的 iOS 裝置能調整到最大的音量!

icon512x512 1 4

Volume Sanity 是一款音量控制器,用戶安裝後使用可限制 iOS 裝置能播放的最大音量。你的孩子總是把影片的音量開到最大嗎?你再也不需要叫他們把聲音調低或是自己去調了,因為當你設定好最大音量後,本應用程式將會限制你 iOS 裝置的音量到你設定的範圍內。你也可以透過本應用程式將音量控制功能上鎖,如此別人也無法自行進行更動。

icon512x512 (1)

這款軟體可控制設備的最大音量,使得孩子們無法在將音量開到超過你所設定的最大音量。這款軟體必須在後台運行,因此其它人若離開播放軟體後也可變動或關閉這個軟體,因此它適合用於應對年紀較小或認知上有障礙的孩子,對於一些家長是不錯的輔助軟體。

screen322x572 (9)

  • 應用名稱:Volume Sanity
  • 應用類別:工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