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旅行愛好者制霸全世界的神器!《RecordMyTrip》首度限免!

recordmytrip1

recordmytrip1

你熱愛在全世界各地到處旅行,想要珍藏所有的回憶嗎 ? 那麼千萬別錯過《RecordMyTrip》這一款首度限免的軟體,能夠以全世界地圖顯示的方式記錄你和朋友在旅遊時所拍攝的珍貴影片,讓你有系統的珍藏自己的旅行回憶。

recordmytrip2

▲以世界地圖的方式來記錄自己的旅程,可透過定位功能來抓到使用者所身處的位置,並加以記錄。

recordmytrip3

▲這款軟體也支援加好友,可以觀看朋友的旅程影片。

recordmytrip4

▲支援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提醒功能,不錯過朋友或旅行同好的精采旅程影片。

recordmytrip5

▲最美的一刻若不只停留在心中,能完整的記錄下來更是精彩。

recordmytrip6

▲在事後回顧自己踏遍世界各地的旅遊或冒險經歷,也相當令人回味 !

小編速評 : 有了它,你的人生就充滿了豐富的旅行回憶 !

  • 應用名稱:RecordMyTrip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