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Tesla Model S 發表 新功能與前代差異比較

s05

S02日前我們才剛看了 Tesla線上發表會,得知有關 Model 3 的最新資訊,這兩天 Tesla 又有了新品更新!這次是賣最好的產品線 Model S 進行更新。

[vimeo 157661320 w=500 h=281]

目前消費者已經可以自官網進行客製化訂購,而以下為新車型的幾個變更:

1.更未來的車頭造型:Model X 相仿,看起來更未來感。車身其他部分應該都沒有大幅變動。

S03

舊款 Model S

S04

新款 Model S 。

sssss

2.環境感應燈光:頭燈可以左右調整方向,依據車身在轉彎時適時調整角度。

s222

3. HEPA 空氣過濾系統:原本在 Model X 上具備的 HEPA 生化防護系統,也移植到新款 Model S 上(選配)。可以防止空氣中 99.97% 的灰塵與有毒物質。就算遇上毒氣攻擊也不用怕(?)。

 

4.更快的充電上限:新款 Model S 的電流安培數自 40 安培,提升至 48 安培;因此充電速度可以更快,適配更新的充電站。

而諸如自動駕駛、自動停車等軟體功能,舊款跟新款就沒有分別了。因為特斯拉的車系都可以透過韌體更新,讓舊車款保有新的軟體功能。

圖集欣賞:

s06 S08 S07 s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