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AMD 處理器並支援 4K !網上爆出任天堂 NX 硬件規格!

nintendo nx controller leaked photos 00

遊戲主機市場中,主要以 Sony 的 PS4 及微軟的 XBOX One 為主,為了可以打進更新一代的遊戲市場中,任天堂當然不會就此放棄吧,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任天堂下一代主機Nintendo NX將會使用AMD的處理器,並支援 4K 解像度。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據了解,外國網站報導,一名消息人士在網上發表了有關 NX 主機的消息,表示任天堂下一代主機Nintendo NX將會使用AMD的處理器,並支援 4K 解像度,擁有6-8GB RAM,不過很快就被管理人員刪除。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1

看來新一代任天堂 NX 的硬件效能,會比現在的 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 更強大,預計在今年 6 月的 E3 大會中,就會正式跟各位見面了,各位認為新一代任天堂主機可以成功擊敗 PS4 及 XBOX One 嗎?

sony-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