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PS4 vs PC 畫面比較!差異一目了然!

Dark Souls III

  當遊戲跨平台發售時,最令玩家苦惱的就是究竟要選擇哪個平台來購買了,而發售在即的《黑暗靈魂3》你是不是也在猶豫要購買哪個平台呢?昨日國外 DigitalFoundry 就在 YouTube 放上了一部比較影片,看看在 PS4 以及 PC 上,《黑暗靈魂3》究竟表現得如何呢?

Dark Souls III

  DigitalFoundry 表示他們在錄影時是使用同一個控制器來進行同步操作的,因此你可以發現這部比較影片裡的動作都是一致的,也可以更清楚地看出兩個平台間的差異。

  首先,PS4 的遊戲幀率僅有 30fps,相較於 PC 的 60fps,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差異;第二,就是 PC 的動態模糊也較 PS4 來得好;最後則是在影子的呈現上,也可以看見 PC 的影子較為清晰。

  不過在遊玩時,能夠感受到的最大差異應該就是遊戲幀率了,其他的部分若是不細看其實不太感覺得出當中的差異,更別說《黑暗靈魂3》裡比起欣賞風景,玩家應該更忙於東躲西藏吧。《黑暗靈魂3》繁體中文版終於將在明日上市,現在,你決定好要購買哪個版本了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