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你絕對需要的「人類用」計算機!

Digits 1

  說給「人類用」的計算機聽起來有點奇怪,不過很多計算機程式設計其實並不是那麼實用,而太多功能的計算機則會讓人更頭痛。不過《Digits》標榜的就是為人類設計的計算機,結合可編輯的電子試算表以及簡單的計算機,讓你的算式一目了然還能輕鬆編輯。

Digits 1

  《Digits》的特殊之處就在於它不只是僅有數字呈現而已,它還能為你提供完整的試算表,你更可以隨時糾正當中的錯誤,不論是編輯、插入、複製或其他多種功能都行,讓你無須擔心輸入錯誤的問題。

  除了一般的計算之外,《Digits》也可以進行很多複雜的計算,以因應每個人不同的要求。想要把你的計算分享給其他人?沒問題,你不僅可以透過電子郵件來傳送你的算式,還可以透過 AirPrint 隨時影印出來。你更無須擔心因為各種問題需要關閉程式,因為《Digits》會自動保存你的算式。如此貼心又實用的計算機你現在就可以免費獲得,還不快來下載!

  • 應用名稱:Digits, the calculator for humans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