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同名電影手遊《與森林共舞:毛克利大逃亡》精彩冒險!

The Jungle Book 1

  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與森林共舞》,迪士尼推出了同名手遊《與森林共舞:毛克利大逃亡》,這款遊戲以緊湊刺激的跑酷風格,讓你享受奔馳的快感。你的身分是毛克利,在叢林裡快速奔馳,同時避開謝利、路易王、卡奧和其他危險。收集蜂蜜露,解開各種讓你跑得更快更遠的升級道具。你能順利抵達終點嗎?

The Jungle Book 1

  遊戲如同多數跑酷遊戲一般,玩家要扮演毛克利在叢林中快速奔跑,躲開各種障礙物以及兇猛的敵人。你可以沿途收集蜂蜜露,藉此來解開強化道具或是升級,讓你跑得更快更遠。而為了宣傳電影,遊戲中還將包含電影獨家片段,有興趣的玩家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與森林共舞:毛克利大逃亡》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