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安裝! 超過 9000 種骨灰級經典遊戲任你免費玩 !

abandonware4

abandonware9

各位讀者們是否會懷念小時候玩的 DOS 遊戲呢?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三不五時喜歡懷舊一下,玩一些老遊戲,那麼就到 myabandonware 網站上找回屬於你的童年記憶吧! 上面總共有超過 9000 款骨灰級經典遊戲任你免費玩。

從 1979 ~ 2010 年的 DOS 老遊戲都有,玩家可依遊戲年份、廠商、名稱、遊戲平台、遊戲類型,或查看 TOP DOWNLOADS 來找到自己心中的摯愛。

玩家們可以免安裝的方式,點擊「PLAY」,直接在網路瀏覽器遊玩 ( 影音效果較差 )。

亦可下載遊戲檔案來收藏,並獲得最佳影音效果體驗 :

  • 若欲下載遊玩,需先依照玩家的電腦配備來下載相對應的 DOSBox,請>> 點此 << 下載
  • 之後回到 abandonware 網站,找到喜歡的遊戲後,點擊「DOWNLOAD」搭配 DOSBox 使用,進行遊戲

▲不管是波斯王子、三國志系列、小精靈 ( 吃豆人 ) 、俄羅斯方塊、水管馬力歐、炸彈人、毀滅戰士、送報童、模擬城市 2000 等經典之作都能免費玩 !

Via myabandonw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