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科學格鬥遊戲開發完了!與科學家們打出創世小宇宙!

science kombat play now 00

science-kombat-play-now_00

早前有遊戲團隊宣佈正在開發一款 2D 格鬥遊戲《Science Kombat》,以歷史著名科學家為主角,並公開了部分招式的 GIF 圖,像《Street Fighter》一樣打出科學小宇宙,令人歎為觀止,而這個遊戲終於都開發完成了。

這個以科學家為主角的《Science Kombat》最近在巴西的葡文網站 Superinteressante Magazine 出現。你會在不同的科學戰場上,用鍵盤操控牛頓、愛因斯坦、霍金、達爾文、圖靈、居里夫人等等科學家,以一身科學好身手使出三稜鏡、黑洞、E=mc² 等等強大的科學招式,打出個創世科學小宇宙。不過這款《Science Kombat》載入時間較長,如果等得不耐煩的話可按這裡看的早前流出的截圖,或參看下面的圖片,感受科學家們為了上帝、為了科學,把自己操練到「好打得」的樣子吧。

science-kombat-play-now_01 science-kombat-play-now_02 science-kombat-play-now_03 science-kombat-play-now_04 science-kombat-play-now_05

遊戲連結:按這裡(載入時間較長,請忍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