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科學格鬥!看科學家對戰簡直毀天滅地啊!

Science Combat

  別看科學家斯斯文文的,平時都和計算生活在一起,不過當科學家化身成為格鬥選手時,那簡直是史上最恐怖的敵人。最近國外團隊正在開發一款新遊戲《Science Combat》,這款藉由像素風格所打造的 2D 橫向格鬥遊戲,是以歷史上著名的科學家作為選手,以他們生平最大的成就或特色做為絕招,形成一款讓人傻眼的超外掛格鬥賽!

Science Combat

  目前該團隊已經釋出了許多角色的攻擊絕招,包括達爾文的演化拳、愛因斯坦的 E = mc² 射擊、史蒂芬霍金的蟲洞跳躍、居禮夫人的釙鉤拳、牛頓的重力蘋果、畢達哥拉斯的畢氏定理衝擊、特斯拉的死光砲等等,另外還有最終 Boss 的三種神靈攻擊。

Science Combat 1
達爾文演化拳
Science Combat 2 1
愛因斯坦 E = mc²
Science Combat (3)
史蒂芬霍金蟲洞跳躍
Science Combat 4
居禮夫人釙鉤拳
Science Combat (5)
牛頓重力蘋果
Science Combat (6)
畢達哥拉斯畢氏定理衝擊
Science Combat (7)
特斯拉死光砲

  《Science Combat》預計會在四月底發布,現在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這些科學家們,要如何運用他們的智慧,來做出最令人噴飯的攻擊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