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無線網路任你用 ! 原價 US$4.99 的《WiFi Map Pro》限免 !

wifi1

wifi1

出門在外若有免費的 Wifi 可以使用的話,對於手機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朋友來說甚是方便,如今有一套原價 US$4.99 的限免軟體《WiFi Map Pro》,提供了遍布全世界的豐富免費 Wifi 熱點以及連線密碼,大大滿足了我們在外面時想要用無線網路的需求。

▲提供遍布全世界的 WiFi 熱點,除了不需密碼的免費熱點之外,也很神奇地針對其他熱點提供密碼。

▲蒐集了遍布全世界的 Wifi 熱點,就算使用飛航模式,在離線狀態下也能使用。

wifi6

▲出國用免費的 Wifi ,為你省下一筆旅費。

以下為小編實測結果 :

▲首次定位請點擊左上圖的「Next」,之後允許 App 取用位置。

▲發現小編所在地點附近的一大堆免費 Wifi,點擊進去後可發現相關資料。

wifi10

▲連需要密碼的熱點都提供 Password 囉 ! 是不是很棒呢 ! 如此一來,沒有上網吃到飽的朋友也能盡情免費享用出門在外的 Wifi 網路服務囉~

小編速評 : 出國旅遊想用免費 WiFi 的必備好軟體 !

  • 應用名稱:WiFi Map Pro – Passwords for free Wi-Fi. Good alternative for roaming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