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小助手 APP!《Design Tools》限免!

icon512x512 1 4

Design Tools 是一款設計上的小助手 APP。是一款適合廣告、設計工作的小工具,裡面有各種常用的資訊,像是紙張或常用的廣告設計尺寸、常用的網頁或 iOS 設備的尺寸,並可進行色碼和設計常用單位轉換。可以添加自定義 DPI 值。顏色轉換功能能讓 RGB / HSL /十六進制之間轉換。如果你在設計上遇到麻煩,Design Tools 的確是個好幫手!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5) screen322x572 (6) screen322x572 (7) screen322x572 (8) screen322x572 (9)

  • 應用名稱:Design Tools
  • 應用類別:工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