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地城無限探索!黑暗中的生存遊戲《Rogue Saga》!

Rogue Saga 1

  當你進入地城的黑暗深處,地城入口隨即崩塌,你唯一的選擇就是繼續深入地城中,尋找那正在黑暗裡等著你的東西。《Rogue Saga》是一款 RogueLike 角色扮演遊戲,也就是說每當玩家進入地城時,地城的地圖都是隨機生成且會發生隨機的事件,你必須要運用你的生存技巧,想方設法在黑暗中生存下來。

Rogue Saga 1

  為了滿足玩家不同的喜好,遊戲有非常多種的職業可以選擇,你可以挑選自己擅長的或喜歡的職業,在地城中擊殺怪物,找到各種寶箱、物品以及可以讓你變得更強的技能等。但別忘了在遊戲中,你得要不斷進食以免挨餓。

  但遊戲其實是一款回合制 RPG,玩家在進行每一次動作前,都可以好好思考該如何行動。而多樣化的角色系統,以及其他如飢餓、視覺、重量等多種系統,都將是你在生存之路上不可忽略的重要元素,玩起來將會非常有挑戰性。那你準備好了嗎?

  • 應用名稱:Rogue Saga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