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筍!筍!3HK 再免費派 5GB 數據儲值卡!任睇「myTV SUPER」影片!

20160318 prepaid sim

早前,本站報導過 3HK 會在 3 月中免費派 5GB 數據儲值卡,而數據卡更可讓用家在 30 天內免費使用及收看「myTV SUPER」App 內,由 TVB 提供的 30 條主題頻道,當中包括港、 日、韓劇集、粵語片、動畫、綜藝及兒童節目等。如果錯過了 3 月 15 日的派卡日,不用灰心,因為「機會嚟喇!飛雲!」, 3HK 將於明日(3 月 19 日)再一次在 3HK 全線 3Shop 及 3Xpress 共超過60個熱點,再次向公眾人士免費派送「myTV SUPER」5GB數據儲值卡,想要卡的朋友,記得 Set 好鬧鐘早點起身去排隊!

20160318 - prepaid s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