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X 的殺手?AMD 雙核心顯示卡皇超高能源效益!

Amd R9 Fury X2 2

近來 AMD 不斷出招,早前推出最強最小的顯示卡名為 AMD Fury nano,效能可以比上主要對手推出的遊戲頂級顯示卡 GTX 980,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AMD 打算更進一步,推出全新的雙核心卡王,名為Radeon Pro Duo,效能接近目前Fury x的兩倍。

Amd R9 Fury X2-2

AMD副總裁Roy曾經在VR開發者大會上表示,新一代的雙核心顯示卡,浮點運算效能,約為12TFlops,預R9 295×2相同,不過新卡有極高效能的同時,能源效益相當高,只有375W TDP,遠遠低於R9 295×2的500W。

AMD-Fiji1

而現在Radeon Pro Duo正式推出後,竟然超越了早前的12TFlops,浮點運算效能為16TFlops,正正是兩張16TFlops,而Fury X的TDP是275W,AMD RTG部門主管Raja在大會上表示Radeon Pro DuoTDP大約為350W,是相當大的進步。

Amd R9 Fury X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